1.jpg

終於訂位訂到啦

雖然這次是臨時起意要吃

真幸運:)

 

店內的擺設很可愛

我很喜歡

服務人員也很活潑很細心的替我們介紹

點餐的時候就知道,下次一定還會再來吃!!

這次點的是椒麻炸雞柳義大利麵 三根辣椒我已為不怎麼辣

可是吃第一口果然辣到我

雖然可以幫我們調整口味

但是為了不麻煩,所以就把它吃光光囉!!

以下~開始介紹好好吃的小貳樓兒

2.jpg

下一次我要吃燉飯~~

 

3.jpg

 

我們到的時候,旁邊那桌正好沒人坐...

好希望做這桌喔..

因為店裡面位置真的很小...((台北是寸土寸金啊!!

 

 

4.jpg

 

上菜速度也很快

記得---濃湯跟沙拉只能選一個喔!!!

阿肥傑以為可以兩個都選

ㄎㄎ

讓他失望了

 

5.jpg

 

 

 

他的飲料可以續杯喔~~

不過這個柳程之也太大杯了吧

所以通常小女生喝完一杯就差不多了

ha  ha續唄...應該是粗勇的男生們的份

6.jpg

 

 

阿肥傑選的是熱咖啡..

又咖啡

他超愛喝咖啡...

7.jpg

 

 

下面這個是他的麵包

手工現做

襖好吃喔~

步小心就給他再來一份~~

當然,這也是免費再來一份

對於很會吃的男生來吃這個就對了啦~

搭配上他的紅酒mix橄欖油

好棒好棒~

 

8.jpg

12.jpg

燈燈燈~

阿肥傑選的蜂蜜芥末醬沙拉

對了,忘了介紹他的沙拉醬

有千島、和風、蜂蜜芥末....還有還有  我忘了  :(

下一次去吃的時候給他補回來

話說,他的沙拉很大份

這個開胃菜就占了我們肚子1/2的地盤了

9.jpg

10.jpg 11.jpg  

主角登場~~

這個海鮮口味的麵麵兒

全部都是海鮮海鮮海鮮

左邊吃一口也可以吃到蝦子

右邊吃一口可以吃到花枝...

吃得好開心

so  sweet!!

 

 

13.jpg

 

再來

是我的椒麻雞...

我以為不會辣

結果吃的我嘴唇紅腫跟迷唇姐一樣.

但是真的很好吃

給他100分~~~

PS如果真的不敢吃辣的可以叫服務人員幫你調口味喔

他們服務態度真的超好的

 

 

14.jpg  

美好的晚餐時光

就在找對餐廳下畫下完美的句點`END*

 

地址: 114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之1號-MOMO富邦斜對面
電話:02 2659 2058
 
arrow
arrow

    Hitomi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