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6916.JPG

只要假日有時間,就得出來走走踏青

雖然天空灰灰,而且還代點涼意..

但這才是秋轉冬的感覺

桃園的永安漁港呢聽說海產很多,便宜好吃又大碗

今日來走走看看~~~

果然!!!

現撈的海產都只要100~~100  就可以吃到活跳跳的海鮮!!

COOL*

DSCN6889.JPG

DSCN6890.JPG

這兒呢,有分熟食一間、生鮮一間

我覺得其實規畫得不錯

我以為都會那種濕答答的~不過他維護的還蠻乾淨的!

只是停車位假日來真的是一位難求

這就是個小缺點了!!

 

不過~~~~

看到沒有....看到沒有

這些新鮮活跳跳的海鮮們....

是不是再向您招手

說買我買我呢~~

DSCN6893.JPG

DSCN6894.JPG

DSCN6895.JPG

 

在這ㄚ,就可以看到很多人在這兒大包小包得回去

原因是因為這個叫賣的真的頗利害的

我不得不佩服...

要不是我現在還不用當家庭主婦~我覺得我都會每個舉手買回家冰!!

 

但是一定要注意喔,千萬別失心瘋的買太多XD 不然家裡的冰箱就真的要買大一點了~

呵呵!!

 

DSCN6891.JPG

DSCN6897.JPG

 

你看看你看看

這只是衣剛開始就湧入那麼多人潮圍觀&等著購物

((小小叮嚀)):買的時候也要注意海鮮保溫的新鮮度喔~~ 記得自己要帶一個保冰袋~   

DSCN6900.JPG

 

呼呼,來一張拍立得做紀念吧!!

接下來呢,要介紹的是熟食部

哇屋~怎麼那麼多那麼美味口水我都快流光了...

要是新莊也有這樣多便宜又好吃的該有多好~~~

 

DSCN6902.JPG

 

那個花枝阿~腿肥嫩肥嫩的!!超不錯!!   <---貪吃鬼的我當然有夾他幾條腿阿~~

 

**會推薦這家的原因是因為他是吃多少夾多少

因為這兒大部份都是幫你分裝好一杯一碗的.. 所以有時候想吃綜合的可能要看一下老闆的臉色喔!!

這家還不錯~就在門口邊!!  我喜歡自由搭配所以就選這家啦!!

記得號碼牌要拿好喔~服務速度也很快!所以大概等3~5分鐘即可!!

DSCN6903.JPG

DSCN6904.JPG

DSCN6911.JPG

DSCN6912.JPG

 

話說,最後我們倆買了100元 就兩大一包*

呼~在車上吃的我肚子都快爆炸了!!

PS::記得去他斜對面攤買冬瓜茶解解口ㄚ**

 

門口的古箏吉他配上新鮮的海鮮真的是一極棒!!

是知音的~~可打賞打賞!!

因為他們真的演奏得不錯

我喜歡台語歌,所以我覺得他們一系列都不錯。哈哈

DSCN6913.JPG

 

 DSCN6915.JPG  

END**

 

最後小提醒::  開車的朋友們可在快抵達漁港的大路口開始找停車位喔

不然就會跟我們一樣阿呆~把車子開進來繞了好久又沒位置!!

 

ADD:桃園縣新屋鄉中山西路3段1165號

*天氣好的話就有美麗的夕陽了~

還有還有,喜歡騏單車的旅客 距離綠色隧道也只有兩公里左右而已喔~~

arrow
arrow

    Hitomi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